close

1910160_608174959308918_1081862130323862144_n  

主文撰寫 / 傑森 教練

 

這個問題,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我很想瘦但我沒時間運動,我應該注定瘦不下來了吧?如果你還在這麼想那就要認真把這篇文章讀完,念個百遍

 

首先,我先教大家一個簡單的觀念,健康瘦且不復胖的秘密方程式就是

 

 

 飲食控制 運動習慣    =  不復胖的完美身材

 

瘦其實就是你身體消耗的要大於你吃進去的,這你說大家都懂但你知道為什麼?講得出原因嗎?又為什麼還是有人瘦不下來?讓我替大家解密吧

 

好好運動,應該是大家覺得最快能瘦的辦法對吧?

 

!!!

 

如果你只做運動完全沒改變飲食,你可能很努力運動,但瘦的效果卻有限!?你會問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我們運動所能消耗的熱量跟我們人體基礎代謝所消耗的相比簡直就是九牛一毛 ( 職業選手例外 )

 

人體基礎代謝消耗的熱量非常多,一般人什麼事都不做躺在床上一整天,女生大概可以消耗1000-1500大卡,男生大概可以消耗1500-2000,而運動舉慢跑為例,慢跑一小時8公里大概500大卡左右

 

但每個人都能持續跑不休息一小時跑個八公里嗎?有辦法每天持續嗎?我想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馬上做得到吧,但你跑那麼辛苦吃兩個鳳梨酥或一杯珍奶加個蔥油餅,就瞬間抵銷你一小時的努力,請問怎麼可能瘦的下來?

 

所以這樣你就知道,如果你是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其實也一定可以瘦的下來的,認真飲食控制會讓你瘦這是無庸置疑的

 

但是,運動消耗的比基礎代謝少,那我們是不是就可以都不用做運動了?

 

!!!

 

?為什麼又錯了?不是說人體基礎代謝消耗的高?那我就一直靠他消耗就好不是嗎?人每天基礎代謝高於一般運動沒錯,但你如果身體都沒有做運動,你的基礎代謝是會隨著年紀而降低的

 

所以運動最主要是維持住基礎代謝,甚至是去提升你的基礎代謝,而這就是我要強調的,不復胖最主要關鍵,運動在瘦身過程中有兩個很大的作用

 

加速緩衝

 

所謂的加速就是你飲食控制時,加上運動會增加熱量消耗讓你瘦更快,而所謂的緩衝是因為你運動而提高了基礎代謝,所以在你之後可能就算不能做到嚴格飲食控制也能因為身體的高代謝而不易復胖

 

就瘦身(減脂)的觀點來說

 

有效率的瘦,關鍵是飲食控制

 

而不復胖,主要是靠運動養成

 

這兩者  缺  一  不  可

這樣一來大家應該就知道為什麼有些人瘦很快,卻也復胖很快?因為沒有運動來提升基礎代謝,一亂吃就復胖沒有緩衝

 

而有些人運動的要死要活卻又瘦不下來或是瘦不多?因為他沒有飲食控制亂吃一通只靠運動那點消耗( 肥胖的人通常運動量不多 )當然瘦不下來阿。

 

詳細的瘦要怎麼吃?怎麼做運動?有氧無氧?怎樣適合你?怎樣能運動又避免受傷?該在哪運動?一定要去健身房嗎?怎麼樣只瘦脂肪?女生怎麼樣不要過壯?........

 

所有問題都將一篇篇的告訴大家,這些東西你以前或許只是知道個大概,但這次我們會讓你完全明白,不用再去用錯誤的方法浪費時間走冤枉路,傷身又浪費時間

 

投資自己腦袋將是幫助你成功瘦身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FitnessSecret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